Ancient Dream

2018.10.16 欧国联对🇫🇷赛后

真的很期待一场青春风暴

这一代二十几岁甚至更年轻的球员们呀 希望看到你们写下一个新的童话

在我眼里你们就是充满活力的另一个世界 在成日抑郁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活下去的日子里 看到与我同龄的人在做着这样的事情 真的很好很好

直播快结束的时候基米希一个人站着的镜头 想起了那年欧冠决赛失利时的拉姆

p.s. 我的青春风暴里小新依然是岿然不动的那个哈哈哈哈哈
     开玩笑的 新总尽职尽责打到哪时是哪时 虽然很希望看到他永远身着一号守护国门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

不知道24年家门口的欧洲杯时会是怎样的场景
但我希望 也相信 冠军在未来等你们

评论
热度(5)

© Wahnfried | Powered by LOFTER